採訪/編輯:
OmiMar歐米馬
發佈時間:
2023-03-20 16:00
分享:
累積人次:
3854

不言HUMBLE 台中北屯餐點高質感好吃的義式餐廳,推薦秘製薯片和德國豬腳|內含菜單|台中美食

  • 不言HUMBLE 台中北屯餐點高質感好吃的義式餐廳,推薦秘製薯片和德國豬腳|內含菜單|台中美食

許多年沒到台中山區走走,提早規劃和朋友一起過生日一併到谷關、新社玩一天。

適逢新社花季,沿路欣賞美景,邊開車邊閒聊,順便討論晚餐要回到東山路附近再吃,隨手搜尋了大坑美食,找到這家評價還蠻好的義式餐廳「HUMBLE不言」,當日線上也可以訂位,二話不說就先訂好餐廳,決定好晚餐地點後,繼續我們一天的玩樂行程。

 

 

HUMBLE不言餐廳外觀與停車資訊

鄰近台中大坑的義式餐廳不言,外觀新穎門面大又氣派,晚上打燈後更有科技流線感。

餐廳前方有設置6格停車格,若是停滿可停放到餐廳後方特約停車場(東山黃昏市場旁),停車場入口位於和順路與和福路十字路口處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HUMBLE不言用餐環境

店內莫蘭迪色調的沉穩優雅,搭配燈光營造出高級質感的用餐氛圍,餐廳環境十分適合約會、慶生。

內部裝潢從吧檯到用餐區,小細節都很精緻用心,餐桌材質高度及椅子舒適度都很不錯。

餐廳桌與桌之間有著非常棒的距離,既優雅柔和的空間,又不會過於靜悄悄到拘謹。

欣賞完內部裝潢後就來到餐點重頭戲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HUMBLE不言餐點

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90分鐘,入座後開始計算。

每人低消任一餐點一份,另收10%服務費。

不言餐點有提供套餐和單點,本次我們三人用餐均以單點方式點餐,菜單MENU可以參考最下方連結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窯烤圓法麵包$50

外觀看起來很平凡、不規則圓形麵包,充滿十足勁道,在嘴裡咀嚼時還會散發淡淡的麵香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HUMBLE秘製薯片$160

一吃就驚艷的料理,味蕾從沒感受過的滋味,厚切口感、微辣蒜香的酥脆,每一口都是點頭如搗蒜的好吃,超級開胃的一道餐點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德式豬腳$450

這盤色香味俱的德式豬腳真是不得了,外皮處理的焦香脆,肉的部分軟嫩入味不會有油膩感。單吃或搭配附上的德式酸菜、蜂蜜芥末醬一起吃都可以,吃了會吮指回味的豬腳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蒜片辣椒義大利麵$300

看似清爽的一盤義大利麵,有炸過和新鮮的蒜片兩種不同的香氣融合到麵裡,上面再撒上起司粉,味道卻是相當濃厚。

義大利麵口感Q硬度拿捏得剛好,不會有硬的粉感。

由於其中有位朋友不吃辣,可以做不辣的口味喔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牛肝菌松露野菇燉飯佐溫玉$340

看起來不是很上相的燉飯,放上一顆半熟溫泉蛋,攪開融進燉飯裡會更順滑。

米芯口感偏硬,松露味道沒有很明顯,野菇香氣有融入到燉飯中,整體濃厚又不膩口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valrhona72%巧克力蛋糕$280

巧克力偏甜,吃一兩口就有點膩感,需要配無糖茶或咖啡較適合。

 

檸檬塔$150

檸檬塔皮過於濕軟,檸檬餡不酸也不夠濃厚。

甜點的部分兩款我們都覺得不合胃口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乳酪奶蓋伯爵(去冰)$130

奶蓋非常濃厚又不油膩,伯爵茶的部分表現普通,搭配微糖甜度比較剛好。

 

咖啡拿鐵(熱)$120

普遍好喝的拿鐵口味,濃郁不苦澀,奶香和咖啡很平衡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HUMBLE不言餐後總結

「HUMBLE不言」很適合約會慶生的餐廳,裝潢很有質感、燈光美氣氛佳。

非常推薦德式豬腳和秘製薯片這兩道料理,其次是義大利麵。

只是份量都偏少、價格偏高,還有甜點和飲品也有待加強,不過餐點還是好吃會想再回訪,整體用餐感受是很不錯的。

 

若有當日壽星要提前告知會有一份甜點,由於我們是當天臨時訂位,所以當日壽星是招待一杯飲品。

回目錄索引

 

HUMBLE不言菜單MENU

請點我查看菜單

回目錄索引

附近景點

台中大坑九號步道-農夫市集、小吃

台中廍子公園

紙箱王-大坑創意園區

台中大坑風景區

台中大坑寧靜海觀音亭(大坑九號十號步道)

大坑五號步道

屯區藝文中心

台中廣天宮-財神開基祖廟

兒童公園

嶺秀山莊

附近的美食餐廳

燒瓶子台中北屯店,品嚐台中高評價人氣火鍋店,個人鴛鴦鍋|內含菜單|台中火鍋

漢堡大師

眺高-約會聊天好去處,台中大坑景觀餐廳|台中夜景

弄瓦手工餅乾-竹筍鹹蛋糕,鹹甜口味好吃不膩口(蛋奶素)

東東芋圓

蘭莊法式蔬食咖啡館

溪隄咖啡

忠味快餐

再興筒仔米糕

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

嵩悅汽車旅館

台中日光溫泉會館(The Sun Hot Spring Resort)

賀緹酒店(He Ti Hotel)

雲平精品旅館(Taichung Ease Motel)

麒麟峰溫泉會館(Kylin Peak Hotspring Resort)

虹星汽車旅館

安順商務旅館(Anshun Hotel)

崧湯汽車旅館

天星大飯店

愛麗西施商務飯店(Alice Hotel)